🔹龍神廣寒🔹

@ESTER/龙龙/老孙
qq1171097332欢迎扩列/约稿
不要找我画官方角色

改了改外形和配色,别的设定不变

  

额外的:在头盔侧面加了个条形码,我打算把这个做成彩蛋,可以扫的那种

  

卖个派/喜鹊/H-023

性别:男

职业:塞情局(CBII)的一名法医,代号喜鹊,理论上也属于刑警的范畴,主要负责尸检与伤情鉴定

变形形态:移动式医疗平台

背景:克西科学院出品的量产,被分发到各种职业用于收集反馈数据,以便开发下一代产品

性格:幽怨闷骚的实用主义者,istj,看似永远冷静沉着,实际上是没有那么强的通感与共情机制,既然他的心理强大到无所畏惧、不会被任何事留下心理阴影,那么反过来,他也确实是个难以被感动的“缺乏情感”的存在。功能主义的忠实拥护者与工作狂,有人情味但不多,更像是一台高效的机器,或者惨遭俱五刑与皮影戏套餐的倒霉蛋。自称见习期时去过许多星球,见识过无数有机生命的腐尸,对一切常人会感到恶心的重口味东西都习以为常。关心人的方式是将一切细节都铭记于心。(另外,我觉得他很像马兆…)


题外话:在023的描述中,我们得知H系列编号以0开头的(外表上看就是红色荧光)材质较弱,但抗压能力强,更适合较稳定而繁复的工作模式,以1开头的(蓝色荧光)则更具有配备火力的机体素质。等于承认了自己战斗力差的事实。也正因此,0开头们绝大多数被投送至从事文职工作,023也才得以运用自己的优势进军法医专业。H系列量产机不止这两款型号,另外,每一个机体都能够在经过后天训练后拥有自己的人格与性情。但量产机注定不拥有普通赛博坦人那样的寿命,哪怕经过再好的维护,也最终会因为跟不上零件的更新换代而被时代淘汰,好在他们的使用时间足以应付功能主义为他们安排的职业生涯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